「池」梦鲤

你遭受的所有苦难都会成为你的铠甲,
你慢慢变成最想成为的那个人,
披甲执锐,傲骨铮铮,势不可挡。

【楼诚】楼诚小日常2 哥哥的责任

前文指路

明台在明镜的养育之下身心健康,茁壮成长,只是小魔王发现明镜执掌明家不能每天都陪他玩耍,而明楼就更不可能了,和书房的吸引力比起来明台简直弱爆了啊。┑( ̄Д ̄)┍

于是明台在孤独的玩耍中总结出:自己需要一个弟(wan)弟(ju)或者妹(wan)妹(ban)!

在捡到阿诚之后,明台觉得自己可以圆了这个梦想了!

阿诚刚被抱回明家时,身体瘦瘦小小的,浑身都是被虐打的痕迹。明台心中陡然升起哥哥的责任感,弟弟这么可怜自己一定要好好保护他。

“明台,从今以后,阿诚就是你哥哥了,你可不能欺负他。”明楼如是说。

“哦_(:з」∠)_ ”明台刚刚树立起来的哥哥的责任感就这么破碎了。

但是之后的日子里阿诚确实成为了明台很好的玩伴,甚至在明台打碎了明楼的端砚之后帮忙顶缸。

阿诚低着头站在明楼面前:“大、大哥,对不起,你书房的砚台是我打碎的。”

明台站在阿诚身后,心中满是欣慰:虽然不能当哥哥威风一把,但是有一个哥哥来承(bang)担(mang)责(bei)任(guo)也是很好的嘛。

明楼看着面前的两个小孩,一个低着头耳朵微红,另一个躲在哥哥身后鬼头鬼脑的看着明楼,视线相触时目光躲闪。心中顿时明了。

明楼板起脸“既然是你打碎的,那去凳子上趴着吧。明台,把鞭子拿来。”

明台看大哥竟然要动鞭子便被吓哭了:“呜呜,不关阿诚哥的事,大哥,砚台是我打碎的。”

“明台,别胡说!大哥!砚台真是我打碎的。”阿诚抓起大哥的手,试图让明楼相信他。

明楼握紧阿诚的手,小手白净,软嫩,这段时间的悉心的照顾让阿诚恢复的很好。

“明台回房间把三字经抄10遍。阿诚,你留下,我有话对你说。”

明台一看大哥没准备给自己来顿鞭子炒肉,立刻脚底抹油溜回房间了。

阿诚哥,你这么乖大哥一定不会对你怎么样的,我会向上天祈祷请老天爷保佑你的(๑•̀ㅂ•́)و✧ 

明台不知道明楼和阿诚在房间里谈了什么,但是从此以后,明台犯错误阿诚再也不帮他顶缸了,而是在明楼发怒的时候第一时间准备好鞭子并摁住明台……(小明心里苦:嘤嘤嘤,说好的疼爱我的哥哥呢?)

其实那天书房也没发生什么事情,无非是明楼用嘴炮技能让阿诚明白了哥哥的真正责任。

评论(3)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