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梦鲤

你遭受的所有苦难都会成为你的铠甲,
你慢慢变成最想成为的那个人,
披甲执锐,傲骨铮铮,势不可挡。

【楼诚】楼诚小日常3关于媳妇问题

本章为现代AU!!微台诚?(并不造算不算_(:з」∠)_还是不打tag了…)私设明诚比明台大三岁,明楼比明诚大8岁╮(╯▽╰)╭

前文指路

————————————————————

阿诚和明台因为年龄相近所以一直是很好的玩伴。

明台上树掏鸟窝,阿诚就在树下举着带长杆的网兜接着鸟蛋;明台玩打仗游戏当司令,阿诚就当副官,两人从未有过什么争执。

小家伙友谊的小船在明台提出要玩过家家时说翻就翻。

阿诚一脸的拒绝:“不,我不当女孩子,我们就不能演兄弟么?”

明台一脸的坚持:“可是我想娶个媳妇啊,阿诚哥~你最好了~”

于是,阿诚在明台的撒娇耍赖下屈服了。

刚准备玩时明台又不乐意了:“我媳妇不能这么像男的啊!”(小明你好天真)

所以阿诚被拽进了大姐的卧室,说明了来意后大姐表示,一切交给大姐!大丈夫!

大姐拿出了她小时候穿的公主裙时,阿诚心里已经打起了退堂鼓。

穿还是不穿这是一个问题。

穿,男子汉的尊严何在?不穿,他已经答应明台要演一个女孩子,失信的男人(未来)怎么能算一个男子汉?

大姐并没有等阿诚想这么多,公主裙不由分说套在了阿诚身上。

一番打扮过后,一个萌萌哒的女孩子出现了,粉色的公主裙加上短发上的蝴蝶结发夹衬的阿诚越发乖巧。

儿童期不辩雌雄真好啊,满足了给洋娃娃打扮的少女心呢。——来自大姐的心声。

明台和阿诚在客厅玩起了过家家,大姐表示今天没事可以在旁边全程看(wei)护(guan)。

明台像模像样的敲了敲门:“太太,我回来了!”

“先生,饭已经做好了,洗澡水也放好了,你是想先吃饭还是先洗澡?”阿诚背台词一般的生硬。

明台并没有感受到哥哥的低气压:“啊,那我们就先吃饭吧,亲爱的~”

玄关传来阿香的说话声:“大少爷,您回来啦。”

阿诚顿时热泪盈眶,终于有人可以阻止这场闹剧了!

明楼走进客厅,看到一男一女两个小孩子同时盯着他顿时僵住了:那个小女孩是谁,大姐捡到了阿诚的孪生妹妹么?

“大哥……”一双鹿眼开始泛起水花。

明楼这才意识到,萌萌哒的女孩子居然真的是阿诚。谁说服阿诚穿上了女装?!真是……萌死个人啊!(。・ω・。)ノ♡ 

结果那天并没有出现阿诚心中期待的大哥英明神武阻止明台的场面,明楼反而表示今天功课不多可以陪大姐坐(kan)坐(hui)聊(re)天(nao)。

多年后,明楼明诚已经在一起了。

“阿诚,我们去巴黎领个证吧。”明楼喝着阿诚端来的茶状似不经意的提道。

阿诚一脸懵逼:“大哥,不用那么麻烦了吧。”

明楼立刻表示不满:“你小的时候都愿意当明台媳妇!怎么就不能和我去巴黎结婚了?!”

明诚:纳尼?

“大哥这不是一回事啊,还有,我没愿意当明台媳妇。”

但在大哥的淫威下明楼和阿诚还是去巴黎领了证。阿诚表示交换戒指并亲吻的时候还是一本满足的。(ฅ>ω<*ฅ) 

新婚之夜

婚床上摆着一套纯白的婚纱。

明诚怒气值瞬间MAX:“大哥,你能解释下么?”

“你愿意为了明台穿女装,你都不愿意为我穿婚纱么?!”明楼理直气壮。

“这根本不是一回事!等等!你别过来!我不穿!别…唔…”

“阿诚,穿婚纱的你真好看,来,叫声老公。”明楼贴在阿诚的耳边低语。

第二天阿诚躺在床上揉着腰愤愤的想:早知道我就不该答应明台玩过家家!

今天的阿诚依旧是护夫狂魔啊。

今天的明台也依旧躺枪呢。

评论(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