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梦鲤

你遭受的所有苦难都会成为你的铠甲,
你慢慢变成最想成为的那个人,
披甲执锐,傲骨铮铮,势不可挡。

【楼诚】楼诚小日常5 吃醋(略污)

今天这个梗是因为我看了欢乐颂凯凯王和曲妖精,于是我泪奔来写文了。嘤嘤嘤,国家应该禁止凯凯拍恋爱剧,辣么撩妹,我真是……

但我依旧坚持给你们喂糖了,你们还不表扬我?求小红心小蓝手,求留言~~

前文指路

——————————————

抗战胜利后明楼明诚定居巴黎

巴黎,一个浪漫之都,走在街上都可以感受到巴黎人那种入骨的浪漫和梦幻。巴黎,美丽的巴黎,神奇的巴黎。

明楼坐在沙发上,斜眼睨着门口与一个女孩相谈甚欢的男子,愁眉苦脸的想:是啊,真是神奇的巴黎,明诚多年不见的初恋女友都找上门了还不够神奇?

明诚和苏珊站在门口相谈甚欢,明诚修长的手上拿着一束花,看样子还是苏珊送的。

明诚今天穿着一套咖啡色西装,头发没打发蜡,刘海垂在额上,倒是显得比在伪政府工作时更加年轻了。

从明楼整个角度看去正好能看到明诚的侧脸,清瘦英气,对着苏珊笑的时候眼中像盛着一汪春水。再向下看是明诚纤细的脖子,视线接着下移,明诚劲瘦的腰让明楼想起昨日自己如何掐着它在阿诚的身上为所欲为。这么说阿诚的臀瓣也是不错的,手感甚好,在西装的包裹下显得浑圆挺翘,长腿昨天缠在自己身上时……

想到这明楼忍不住开始胡思乱想起来。明诚仿佛感受到了明楼灼热的视线,警告的看了一眼明楼,侧身让苏珊进来。明诚脱了西装挂在衣架上,又将花插在明楼前面茶几上的花瓶里,被马甲束着显得更瘦的腰肢在明楼眼前一晃。

苏珊进来看到明楼急忙打招呼,当年明楼撞见自己和明诚在校园里约会时那种阴郁的眼神现在想起来依旧让人生畏。

明楼笑容可掬的和苏珊打了个招呼,瞟了一眼花瓶里的花,心里赌气:怎么看怎么碍眼。也不知是针对人还是花。

明诚和苏珊聊得开心,明楼却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眼神却始终不离明诚。

气氛越来越诡异,即使明诚长袖善舞也没有挽回局面,苏珊坐了一会便借口有事走了。

苏珊走后明楼立刻将送客的明诚压在门后,手掌揉捏着肖想了很久的臀,明诚气息开始混乱起来。

明楼压制住明诚的挣扎,解开阿诚的马甲,将手从衬衫下摆伸进衣服里面,捻着明诚的乳首。明诚面色潮红,身体渐渐发软。

“大哥,别在这儿……”

“那个女人怎么回事?”空气中都弥漫着明楼的醋味

阿诚强打精神“苏珊,就是路过来看看,真、真的没别的。”

明楼用牙齿轻咬着阿诚的耳廓,声音听着有些咬牙切齿:“她怎么知道你回来了。”

阿诚受不了的将头偏向另一侧:“今早去买花的时候碰到了,大哥,我们分手之后真的没再联系过,苏珊现在都嫁人了。”

不知是因为知道了花是明诚买的,还是因为知道苏珊不可能在和明诚有发展,明楼攻势稍缓,转而将明诚抱起回到了房间里。

下午明楼被明诚打发出来买饭,经过客厅看到花瓶中插着的鲜花时明楼还好心的喷了些水,心里一本满足:我家阿诚果然有眼光,买的花都这么好看。

阿诚在卧室一边埋怨大哥做得太狠一边腹诽:叫你前几天在咖啡馆和女孩子搭讪,还给人家变魔术?哼╭(╯^╰)╮

所以这是一个双向吃醋的故事~

评论(3)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