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梦鲤

你遭受的所有苦难都会成为你的铠甲,
你慢慢变成最想成为的那个人,
披甲执锐,傲骨铮铮,势不可挡。

【楼诚】知乎体  家里有一个会甩锅的人是什么感受

家里有一个会甩锅的人是什么感受

24K钛合金狗眼,来啊,来啊,闪瞎我啊!

 

谢邀!@毒蜂出没请注意。

我不知道老师您为什么不自己回答这个问题而让我来回答?明明您也是受害者好么?!

我觉得应该把题目改成家里有两个会甩锅的人是什么感受?

毕竟我的哥哥们专业甩锅100年。

先来说说我大哥。

我大哥的甩锅技能简直是出生的时候就点亮了好么?!

经过这么多年的练习,我大哥的甩锅技能已经修炼到MAX了。(练习对象是身边所有人,ps:主要是我。)

举个例子,大哥有天看到桌上有盘阿诚哥最爱吃的榛子酥,大哥拿了块尝尝,觉得味道不错,于是又一块,再一块,接着一块,等最后想起来给阿诚哥留的时候……没了。(大哥,不是我说你,你的体型都那样了,你不怕阿诚哥嫌弃你么?)

大哥就开启了甩锅技能了啊!大哥对阿诚哥说:“阿诚,我给你买的榛子酥被明台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吃完了。”

EXCUSE ME?大哥你甩锅是不是太自然了?你还不忘给你自己安个功劳啊?

由于我不在现场所以完全无法申辩啊!阿诚哥在愤怒之下扣了我一个月零花钱。

你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用一个月的零花钱买通了阿香啊~(我的心好痛,我的钱……)

再来说说阿诚哥,他从小跟在大哥身边耳濡目染,对于甩锅深有心得啊!

有次阿诚哥想活动活动筋骨,所以抢了我的任务,结果阿诚哥回家的时候面对暴怒的大哥坦然甩锅:“明台非要求着我做啊,大哥我保证没有下一次了。”

在阿诚哥的鹿眼攻势下,大哥很快就接受了这个解释。(大哥!你坚定下你的立场啊!)

他坚持不听我的任何解释请我吃了一顿鞭子炒臀尖。

当然,阿诚哥在事后补偿了我一个月的零花钱,哎嘿嘿。

还有个阿诚哥和大哥一起甩锅的事儿,点赞多我就说~

——————————————————

看在这么多点赞量的份上我就说了吧,我知道你们的快乐都是建立在我的不幸之上的!

有天大哥和阿诚哥在家,我不知道他们干了什么竟然打碎了大姐最喜欢的一个花瓶。

别问我他们干了什么,纯洁如我根本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看我的真诚脸!

大哥联合阿诚哥作证是我打碎的,同时还把港大的退学通知书和一封桃色小报一起给了大姐。

于是刚出完任务忙了一夜只想和床相亲相爱的我一回家就懵逼了。

大哥,阿诚哥,我真没想到你们居然是这样的哥哥……

————————完————————————

允答明诚:明台,你觉得我胖?好,鞭子还是竹板你自己选吧。

半夜水明楼:大哥没想到是你吃了我的榛子酥……

允答明诚:阿诚!你听我解释!你先开开门啊!

目录

图是我从各处收集的,侵删。

故事还有后续,想看就请小红心小蓝手~(我好不要脸……)

评论(7)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