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梦鲤

你遭受的所有苦难都会成为你的铠甲,
你慢慢变成最想成为的那个人,
披甲执锐,傲骨铮铮,势不可挡。

【楼诚】楼诚小日常8 保卫萝卜和植物大战僵尸

不好意思,放假人就超懒,沉迷于我凯的男色,一直不想更……简直拖延症晚期没救了

前文指路

————————————————————————

明楼对明台的“手机依赖症”向来嗤之以鼻,作为一个只用手机打电话,连发短信都嫌麻烦的中老年人来讲,他完全不懂明台为什么能对着手机傻笑那么久。

明台最近似乎迷上了一个新游戏,天天嚷嚷着自己的萝卜要被吃了。

“明台,来吃饭啦”

“大姐,先等等!让我把这一局打完!啊啊啊啊我的萝卜又被咬了一口。”

明楼皱眉:“你连你碗里的胡萝卜都不吃,还关心游戏里的萝卜?”

明台偷偷翻了个白眼,大哥真是老古董了,也只有阿诚哥才能受得了他。

“阿诚哥,这个游戏可好玩了,我给你手机下载一个你也试试?”明台立志策反阿诚希望能给自己找个盟友。

阿诚正腹诽今天阿香烧饭的时候肯定又走神了,糖醋里脊有点老。没想到明台竟然把战火引到了自己身上。

阿诚悄悄瞥了眼大哥,大哥正好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阿诚心里咯噔一下,明楼这样一般就是想让谁死的比较难看了:明台,我救不了你了,阿门。、

正想一口回绝,逃离现场的阿诚却被明楼打断了:“我们阿诚即使玩游戏也比你玩的好。”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而且阿诚绝对不会像你一样,网瘾少年。”

阿诚还在惊讶大哥居然会用网瘾少年这么高端的词汇,明台却恼了:“那我们就走着瞧!阿诚哥我这就把游戏给你下载上!”

说着就把阿诚往房间里拉,连饭也没吃完。

“哎,明台,你先吃完饭再去玩啊,”明镜一边冲明台喊一边埋怨明楼“明台还小就玩个游戏而已你没事刺激他干什么?”转头还叮嘱阿香:“待会儿把我买的蟹壳黄送到他俩房间让他们吃了啊。”想了想又补充了句“不许给明楼送!都那么胖了,让他去减肥!”

明楼用现在流行的话说就是一脸懵逼:“阿香,我真的胖么?”

“大少爷你想听实话么?”

“算了你去忙吧”

“哎~”

回屋一看阿诚和明台已经玩上了,一人捧着一个手机还时不时交流下心得。

“阿诚哥你别光玩冒险模式,把任务都完成了有奖励拿的。”

“哦,那我把体力送你好了。”

“谢谢阿诚哥~”

明楼觉得自己似乎走错了一步棋。

晚上11点

“明台,我没体力了”

“阿诚哥,我们冲钻石买体力好了”明台试图让阿诚成为RMB玩家

“算了,氪金不值。”阿诚一如既往的貔貅。

“等等,阿诚哥你要不要试试植物大战僵尸?”

于是阿诚在手游上越走越远……

之后的一周明家一直充斥着这样的对话

“阿诚哥,第三个飞碟好难啊,我一直打不过去。”

“我来。”

明楼在旁边看报纸,不爽的翘起了腿。

“阿诚哥,我的脑子要被僵尸吃掉啦”

“你不能用棉小雪的,还不如大嘴花,虽然攻击间隔长但伤害大。”

明楼一声冷哼,明台根本就没脑子,僵尸瞎了眼才会找他。

“明台我抽到了潜水员萝卜!”

明台一声哀嚎“阿诚哥你运气怎么这么好?!”

明楼翘起嘴角,那是当然,我就说我家阿诚玩游戏都是最强的。

又想了想,阿诚一定不会成为网瘾少年的……吧。

哎,一着不慎,失掉了半壁江山啊。

想到这儿明楼的脸已经是一只苦瓜了。

晚上明台被明镜揪着回去睡觉了,阿诚放下手机去浴室洗澡。

明楼不无得意,我家阿诚果然不会成为网瘾少年,果然是我教养有方。躺在床上幻想着洗白白的阿诚和自己酱酱酿酿的明楼欣慰的笑了。

阿诚头发低着水从浴室里走出来,“阿诚”明楼看着一滴水从阿诚胸口滑落,声音有些沙哑。

阿诚躺倒在明楼身边,明楼正想兽欲大发的扑上去却看见阿诚拿起了手机。

一着不慎满盘皆输才是啊。

“阿诚,别玩了,睡觉吧。”

“大哥,我这关马上就过了”诚诚之眼~

“哎…我帮你把头发吹干,头发湿着不好。”

“大哥你最好了!”

明楼边吹着头发边想手机真是世界上最不可饶恕的发明!还有明台也是!

“阿嚏”明台躲在被子里玩着手机,明天要不要给阿诚哥安利纪念碑谷呢?

————————————

有没有人愿意点个小红心小蓝手?

求评论区勾搭呀~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