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梦鲤

你遭受的所有苦难都会成为你的铠甲,
你慢慢变成最想成为的那个人,
披甲执锐,傲骨铮铮,势不可挡。

明台的担心

关键词:年下

 @楼诚深夜60分 

想到了一个脑洞于是私信了主页君没想到居然被选中了!

于是把脑洞写了下来

——————————

明台第一次带曼丽回家时充满了担心,不是担心曼丽会被家里挑三拣四。而是他家有两个哥哥。

哦,当然也不是担心哥哥和曼丽会怎样,他的两个哥哥品行良好绝不会是那种人,曼丽对他也爱的深沉。问题在于数量上,两个!而且是两个已经出柜并认定彼此为终身伴侣的哥哥,这就是个大问题了。

是的,于曼丽是个腐女,骨灰级的那种。

于是明台跟她坦白了一切,甚至是家里每个人的身世。除了这一件事情。

明台小童鞋并不希望他的两个哥哥分走曼丽对他的注意力,一点都不行,何况两个哥哥如此般配,他们向来焦不离孟,孟不离焦,恐怕从此曼丽的眼里就再也没有他的容身之处了。

但是现在明台要带曼丽回来见家长了!这可怎么办?他的两个哥哥日常闪瞎所有人,曼丽一定会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

他是不是应该劝劝哥哥们表现的正常点,相处模式能像正常的兄弟?比如他们和明台?

他和明诚,也就是自己的二哥,先谈了下这个严肃的问题。他在厨房找到了正在帮大哥准备红烧肉的明诚:“阿诚哥,明天曼丽来咱家你知道吧?”

“嗯,怎么了?”明诚把焯过水沥干后的五花肉倒进油锅。

“那个……明天你能别和大哥秀恩爱么?把我和曼丽都比下去了,大姐会觉得我和曼丽不恩爱的。”明台采取了迂回战术。

明诚刚刚把红糖放进锅里:“你这孩子说什么呢?我和大哥从来没有秀什么恩爱。”他的耳朵却开始像锅里的肉那样慢慢染成红色。

随后明诚借口厨房油烟大将明台轰出厨房:“哦,对了。明台啊,咱们家最近有些吃紧,你下个月零花钱就别要了。”

骗子!本世纪最大的谎言!昨天我还看到你和大哥去买了同款的情侣手表!

首战告负,明台开始去游说大哥。他在书房堵到了正吃着阿诚哥切好的水果拼盘的大哥:“大哥,曼丽明天要来咱家哎。”

“我知道啊,大姐已经说了一个星期了,怎么了?”嗯这个兔子苹果切得真不错,不愧是我的阿诚。明楼满意的将苹果放进嘴里。

明台看着大哥一口咬掉兔子的头不禁一哆嗦,好像看见了自己的将来:“没事,没事,我就是再提醒一下。”

这孩子一定有事瞒着我。明楼默默记上一笔,又吃掉了阿诚切的心形西瓜。

明台战战兢兢的迎来了曼丽见家长的日子。

当他看到大哥二哥穿着暗红和宝蓝的西装,系着情侣领结从楼梯上下来时他陷入了绝望,旁边的曼丽明显兴奋了起来:“明台,自古红蓝出cp,你大哥二哥好配啊!”。曼丽悄悄对明台咬着耳朵。是啊,我也这么觉得。明台自暴自弃的想着。

饭桌上大家对曼丽表现出无比满意,明台本来应该欣慰的,但是他却像身处地狱。阿诚哥和大哥的脑电波交流一直不断,大哥看了看阿诚哥,阿诚哥就把蘸碟拿到了大哥手边。阿诚哥用小鹿眼盯着大哥,大哥就帮他把鱼刺挑了出来。明台心痛:啊,世界对我真残忍。曼丽心里最重要的再也不是我了。

酒饱饭足,明镜清了清嗓子,明楼竟然也少见的有些不自然:“曼丽啊,你和明台既然在一起了,那么大家就是一家人。有些事我想和你说。”

曼丽听到大姐语气郑重不由得挺直了腰背:“大姐,有什么事您说。”

明镜拉过了明楼和明诚的手交叠在一起:“我们家的情况想必你也是清楚的,你也是个通情达理的孩子,现在也不瞒你,他们两个是彼此的爱人。既然是一家人,我希望你能接受并祝福。”

明楼微笑的看着明诚,明台发现明诚居然目光躲闪,红晕爬上了脸颊。

曼丽的表情仿佛有人通知她:我终身免费提供你要的所有本子。

曼丽毫不犹豫的握住了他们的手:“我了解!我支持!大哥,阿诚哥,我衷心祝福你们百年好合!”

上天对我真残忍,大姐竟然成了压死我的最后一根稻草。明台在角落里思考给曼丽洗脑抹去记忆的可能性了。

家宴宾主尽欢,其乐融融。

曼丽借着去卫生间的机会堵到了给明楼泡咖啡的明诚:“阿诚哥,我要问你一个严肃的问题。”

阿诚表情凝重:“你说。”

“你年下攻还是大哥年上攻?”曼丽一脸求知欲。

大哥来找久久不回的阿诚,看到阿诚支支吾吾,伸手拽过了阿诚给了一个深吻。

“现在明白了么?”明楼看着曼丽和蔼的笑。

“嘤嘤嘤,亏我一直站年下来着。”曼丽泪奔。

明台在角落看到了这一切:我已经瞎了。明台一脸麻木。

小剧场:

1、大哥大嫂睡觉时

明楼看着给他准备睡衣的明诚:“今天明台似乎找我有事,但他最后没说。”

“哦,他和我说了。”阿诚竹筒倒豆子一样把厨房的事情说了出去。

“你说,明台是不是怕我们是同性恋吓到人家小姑娘。”明诚担心。

明楼摸了摸明诚的头:“没事,我来解决。”

“要不我们还是收敛点?我明天早晨给你穿那件黑西装算了。”阿诚不想让明台的终身大事有问题。

明楼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不行!那个小姑娘我们不是已经查清楚了么?”

明诚赶忙安抚“好好好,明天我们穿一样款的。”

“这就对了。”

“唔,你别……别留痕迹,明天还要见人呢。”

“你还想着那个小姑娘?不专心,该罚。”

“啊……”

2、大哥清晨的小动作

明诚昨天被折腾狠了,没有早起给明楼准备早餐。

明楼醒来先去敲了敲大姐的门:“大姐,听明台说曼丽是个懂事的孩子,如果大姐觉得她可以做明家的媳妇,我觉得……”

明镜:“你真的要这样?”

“是啊,我想给阿诚一个保证,让他知道我们的关系是光明正大的,那就先从告诉曼丽开始。”

3、曼丽明台家宴后

“曼丽我错了,我没告诉你我大哥二哥的事。你就原谅我吧~”明台主动坦白。

“我不在意呀,同性恋不被大家接受,你没告诉我我理解的。”

“曼丽你是天使!其实我是怕你的注意力被他们分走,我想让你眼里只有我一个。”

“傻瓜,我眼里当然只有你一个。”曼丽亲了亲明台。

天哪,我一定是遇到了天使。明台开始感恩命运。

————————

写这一章时我家狗一直想往键盘上窜……如果我更新慢一定是我家狗的锅2333

点个小红心再走呀~

目录

评论(11)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