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梦鲤

你遭受的所有苦难都会成为你的铠甲,
你慢慢变成最想成为的那个人,
披甲执锐,傲骨铮铮,势不可挡。

【挂人不撕逼】喜欢这样的太太,和喜欢戴立忍,有什么分别?

中国只有一个,关爱种花家

采王子的小东菇:

中国只有一个:



挂人不撕逼。因为我觉得,这次挂人,撕不起来。要真撕起来了,那事儿可能就有点儿大了。




 




具体内容看图,我不说话。






















 




我撤回的部分是在说,不管未来如何,中国都只有一个。




 










 




这两张是这位太太提供给我的图,也就是聊天记录中出现过的那两张图。图上的妹子我想告诉你,你的感觉不是错觉,是真的。




 




我曾经很喜欢这位太太,但很抱歉,国家面前无一切。你要搞事情,我为什么要买你的本子?喜欢这样的太太,和喜欢戴立忍,有什么分别?




 




外国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与台湾当局断绝或不建立外交关系,是新中国与外国建交的原则。 我们要做朋友,至少,你得承认一个中国。   




 




我说完了,就不圈这位太太了。悄悄告诉你们,她的lo名,最后一张图上有。








她的本子,我绝对不买。你呢?


评论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