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梦鲤

你遭受的所有苦难都会成为你的铠甲,
你慢慢变成最想成为的那个人,
披甲执锐,傲骨铮铮,势不可挡。

【楼诚】楼诚小日常 7 都是手机惹的祸(并不)

本篇为现代AU,是知乎体  家里有一个会甩锅的人是什么感受的续篇

(对,作为一个拖延症晚期,我到现在才肝出来ORZ)

目录

喜欢就在评论里和我聊聊嘛~人家很好勾搭的说~~

——————————————

明台作为一个时尚时尚最时尚的明家小少爷,自然是一个晚期的手机依赖症患者。

为此明楼没少数落小明:“明台,别天天抱着手机玩了,我给你布置的卷子你写完了么?”

“这两天大姐不在,我要好好治治你这个毛病”明·大姐不在·食物链顶端·楼如是说。

明台撇了撇嘴,装出一副可怜像卖萌:“大哥~快到饭点了,你让我把这一关打完嘛~”边说边向阿诚使眼色。

阿诚把从厨房端来的腌笃鲜摆在饭桌上:“大哥,马上快吃饭了,你让他玩会儿吧。”说着转向明台:“吃完饭就去写作业,不许再拖延了!”

“哦!阿诚哥最好了!”

“你们都惯着他!”明楼无可奈何。

吃完饭,阿诚亲自监督明台去写作业,明楼在客厅将手伸向阿诚切好的果盘时看到明台的手机还亮着:“这孩子,也不知道锁屏。”

鬼使神差,明楼想看看时下的年轻人究竟在看些什么:知乎,爱人嫌我太胖怎么办。

阿诚觉得这几天大哥很不对劲,大哥一直以来都是坚持手机就是联系工具而已,但是现在大哥反而和明台一样抱着手机不放了。

“大哥,你怎么开始玩手机了?”阿诚坐在明楼旁边啃着一半苹果,将另一半递给了明楼。

明楼立刻把手机收起来“没有,就是想看看而已。”

大哥一定有事情瞒着自己。阿诚断定。大哥出轨了?用支付宝攒小金库了?不会是学会网上约(河)炮(蟹)了吧?!他的脑洞简直停不下来。

晚上趁着大哥去洗澡的时候阿诚打开了大哥的手机,密码还是千年不变的阿诚和他生日的组合,大哥浏览的应用还没有退出——知乎。

点开大哥关注的话题:

如何让情人更喜欢自己?

怎样才能不节食减肥?

爱人口嫌体直该怎么办?

老婆怎么样才能更热情?

……

“……”阿诚觉得是时候整肃家风了。

等等,大哥在这个话题下面留了言:家里有一个会甩锅的人是什么感受?

明楼洗完澡出来:“阿诚,去洗澡吧。”洗白白之后我们就可以黑黑黑了(大雾)

“?”

卧室并没有人,但明楼的手机还亮着。

明楼心里一沉,拿起手机。

你的留言有新回复:半夜水明楼:大哥没想到是你吃了我的榛子酥……

明楼现在有点方。

“阿诚,你开开门啊。”明楼捶打着明台卧室的房门。(你们以为大哥会给阿诚哥回自己卧室的机会么?阿诚的卧室早就被心机楼锁住了)

“大哥,今天你自己睡吧,我和明台睡就好了。”明·真·食物链顶端·诚冷漠的拒绝。

明台躺在床上用被子蒙住头,心惊胆战的用手机发帖咨询:我二哥非要和我一起睡,我该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

帖子我有时间就写😂

考研狗比较忙,求原谅
最后照例求个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