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梦鲤

你遭受的所有苦难都会成为你的铠甲,
你慢慢变成最想成为的那个人,
披甲执锐,傲骨铮铮,势不可挡。

【楼诚】明家家规3

看着篇之前可以先看下楼诚小日常 5 和 楼诚小日常 6它们有点联系~

另外附上我的目录

——————————————————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明家家训

明家祖上经商起家,商机稍纵即逝,于是传下家训: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英明如明楼自然对这句家训深以为然,经常对阿诚和明台耳提面命。

明台这个孩子说好听点叫古灵精怪,说难听点叫作天作地。

他从小就喜欢和阿诚抢吃的。

家里买回来的奶油小方,说好一人一块。明台吃完了自己的,发现阿诚还一口没动,趁着阿诚不注意便狼吞虎咽的塞嘴里了。

明家托人从国外带回来的巧克力,两个孩子平均分。

阿诚每天一块,很珍惜的吃掉。明台两三天就吃完了,大姐不住地担心明台会长蛀牙。

熊孩子吃完了自己的就开始打阿诚巧克力的主意,不出两三天,阿诚的也被偷吃光了。

阿诚的眼圈开始发红,又想起来大哥说过男孩子不能随便哭,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终究没掉下来。

明楼看着直心疼,明镜也想趁机治治明台,省的他以后满口蛀牙。

小明见势不妙开始胡扯:“大哥说过的:‘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阿诚哥自己没把握机会,被我吃了,凭什么打我啊!”

阿诚本来还在拦着大哥,听了这话眼泪终于掉了下来,心想:明台你这个小没良心的,我以后再也不帮你做作业了。

明楼听了之后反而气乐了:“我说让你别欺负你阿诚哥你没听见,这话你倒记得挺牢。”

于是,明·作死小能手·台再次被大哥按在凳子上打了一顿。

明楼因为和汪曼春恋爱被明镜送到了巴黎,阿诚也跟着去了。

在校园里,他见到了阿诚和一个法国姑娘散步,两人甚是亲密。

明楼在4月的巴黎如坠冰窟,明明周围的一切都已经是春天的景色,但他却在一瞬间被推回了严冬。

阿诚回家时发现明楼已经回来了,站在窗前,端着一杯红酒。

“今天回来的好早啊,大哥”阿诚说着,把红酒从明楼手中抽走“还没吃饭呢,喝酒伤胃。”

明楼也不反抗,走到客厅坐在沙发上看着阿诚。

阿诚边穿围裙边唠叨:“大哥你先等一会,我去做饭,你要是饿了就先吃点饼干垫垫肚子。”

明楼看着往厨房走的阿诚心里纠结:他也会这么无微不至的去关怀那个姑娘么?他是不是也为那个姑娘做过饭?想到这里明楼觉得有些不舒服。

饭桌上的阿诚永远是埋头苦吃的,把自己塞得像个小仓鼠一样。

明楼看着阿诚一张一合的唇心里想:她有亲过阿诚的唇么?阿诚的唇亲起来一定是软软的,会缓缓张开,让自己的舌头进入,然后……

明楼忽然被自己的幻想吓了一跳。急忙甩开这个想法,开始吃饭。

晚上,明楼借口自己有教案要写钻进了书房,打算在书房将就一晚。

阿诚从吃饭时就觉得大哥今天有些不对劲,今天在校园里和苏姗约会的时候似乎看到了大哥,但距离太远,又不敢确定。

大哥是不是真的看到了?这个假设让他有些恐慌,给大哥倒了杯咖啡之后,他就钻进了他和大哥的卧室。

阿诚怀着少年青涩的心情辗转,觉得身边少了大哥没办法睡着,可是万一大哥看到了,那睡在大哥旁边更不好受……

明楼今天根本没有心思做什么教案,他打算在书房的沙发上将就一晚。

但今天的事加上阿诚倒的咖啡,更睡不着了,翻来覆去想了好久终于在两三点的时候进入了梦乡。

梦里,他如愿的将舌伸进了阿诚的嘴里,和阿诚的舌头纠缠。他的手揉弄着阿诚胸口的茱萸,再向下抚摸到阿诚劲瘦的腰肢,阿诚嘴里低吟,修长的腿缠上了明楼的腰……

明楼惊醒,猛地起身,他居然在幻想自己的弟弟。

明楼不得不开始正视自己的感情,他对阿诚的感情已经超过了普通的兄弟之情。

在此之后与阿诚相处时明楼不停的告诉自己,时机未到,时机未到。

一再压抑,明楼甚至打算将这份感情一直埋在心里,再不示人。

阿诚被送去了伏龙芝,明楼的生活也缺了一块,那一块只有阿诚才能补齐。

两年后阿诚回到了明楼身边。当阿诚的吻落在明楼嘴角时,明楼拥住了自己缺失的那一块。

阿诚在明楼耳边说:“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我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分离,我想在我们在一起时告诉你,大哥,我爱你。”

明楼无奈的笑:自己说了这么多年的一句话,没想到让自己一手养大的孩子抢了先机。

小剧场:

职业作死的小明才不会轻易狗带

抗战胜利后小明,曼丽随着大哥,二(da)哥(sao)一起搬到了巴黎,一天小明一脸痴汉表情的和大哥说:“大哥,你知道我小时候为什么总喜欢抢阿诚哥吃的么?”

“?!”

“因为阿诚哥哭起来的时候可让人心疼了,我就想看看阿诚哥哭然后再把他哄笑。”

之后小明一年份的零花钱都木有了。

大哥表示:我的媳妇也是你能调戏的?

大哥私下里还偷偷的表示:其实自己也挺喜欢看阿诚哭的。

Ps:尤其是在不可描述的时候。

——————————

看在我写的这么辛苦的份上,小红心小蓝手走起好咩~~~~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里和我勾搭呀~


评论(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